[NS :
rt,最近在纠结这个事情,这个小🐤还不值得我特意去小黄鱼弄个kyc来试,一般要kyc的国人商家的心态都是怎样的?
six-axis人] 要是碰到心痒要入手玩玩的小🐔,但是要kyc,佬们是拒绝抛弃还是kyc冲rt,最近在纠结这个事情,这个小🐤还不值得我特意去小黄鱼弄个kyc来试,一般要kyc的国人商家的心态都是怎样的?
six-axis人] 要是碰到心痒要入手玩玩的小🐔,但是要kyc,佬们是拒绝抛弃还是kyc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