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News
3 days ago
[NS :
Batmangoto
]
听说今年的siri太强了,但是外版机+外区也用不了
各位如何评价,好像苹果是直接查机器位置,只要在CN就直接BAN,美版机也凉凉
Home
Powered by
BroadcastChannel
&
Sepi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