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News
3 days ago
[NS :
哈利路亚
]
溢价1200+买Mailbu是不是在赌大妈2年内都不会涨价或者改线路?
为什么宁愿溢价都不愿意买正价过渡一下?溢价那么多真的不怕翻车么?还是说赌的就是一个刺激感而已?
Home
Powered by
BroadcastChannel
&
Sepi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