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 :
看了下以前论坛玩的Chipper大多数人都死了我的还活着,Chipper的NGN卡开Spotify挺好用的这两年一直在续着,但最近又出了点问题充不进去了,还有啥尼卡比较好用成本低的,不然我要翻车了。
李老八] 现在还有啥尼卡成本比较低比较好开通,主要是 NGN 卡。看了下以前论坛玩的Chipper大多数人都死了我的还活着,Chipper的NGN卡开Spotify挺好用的这两年一直在续着,但最近又出了点问题充不进去了,还有啥尼卡比较好用成本低的,不然我要翻车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