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News
3 days ago
[NS :
kanata
]
话说大家的OpenAI账号被封后咋处理呢?就放在那里搁置着了吗?
都是自己的邮箱,但是有的能登录有的不能登录强迫症有点难受。有啥法子让奥特曼能删除掉被封的号吗?
Home
Powered by
BroadcastChannel
&
Sepi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