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 :
首先我本身是个小白,鸡圈没混多久,使用场景比较简单,也就是看看视频聊聊TK之类,如遗漏各位大佬需要的关键内容请多多包涵,本人是用户群里随机报名参与内测的用户,机器刚到手里就给我了不少的惊喜,要不是要求保密其实早就想来分享了。先说机器配置,1核1G15G本人就是翻个墙,对配置要求不高,也没打算切鸡建站,所以并没特别关
ray2026] zouter新品 JP-BGP-Standard 个人主观使用体验分享首先我本身是个小白,鸡圈没混多久,使用场景比较简单,也就是看看视频聊聊TK之类,如遗漏各位大佬需要的关键内容请多多包涵,本人是用户群里随机报名参与内测的用户,机器刚到手里就给我了不少的惊喜,要不是要求保密其实早就想来分享了。先说机器配置,1核1G15G本人就是翻个墙,对配置要求不高,也没打算切鸡建站,所以并没特别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