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S : ballwang] 问题请教--如果想买鸡,应该怎么找中介,中介费咋算

RT想收台DMIT的鸡,奈何是一级号,NS要求需要有中介,而且新手通过中介也比较放心,请大佬们指导
 
 
Back to Top